close

標題:〔心得〕桃園林媽媽整骨、林媽媽傳統整復

整骨日期:2014-06-23

林媽媽傳統整復所在位置:桃園縣八德市開隆街76巷23號(在永豐路垂直7-11旁近)

預約電話:03-3572946

整骨心得:昨晚睡覺落枕,脖子痛得要死,打直也痛,不能向左,一直痛到今天中午受不了了才請哥哥載我去找林媽媽推拿,去之前我有先打電話預約,免得白跑一趟,林媽媽先說我脖子骨往左歪的很歪,抓著我的手讓我自己摸摸看真的很歪,接著才開始整骨,推的時候痛死了,忍不住唉唉叫,斷斷續續推了大約十來分鐘,推完我坐起身、比推之前減少許多疼痛了,但我自己感覺是脖子的筋還是會痛(我上網爬文說落枕是筋肉拉傷的一種),所以說如果疼痛原因是落枕的話,推拿的效果還是有限吧。之前腰痛整很有效,馬上就舒坦了。

林媽媽是一般住家。

林媽媽整骨  

  


但前兩次因為腰痛去整骨效果很好,整完就不痛了,第一次去是因為腰痛,脊椎側彎壓迫到神經所以腰痛得受不了,完全不能提包包,出去玩都要請老公或朋友幫忙我提包包,都是忍著痛在走路的,後來上網爬文找到了林媽媽,可是評價不多,都是好幾年前的評價,也有好的一樣是腰痛問題有醫好,所以我就勇敢去了第一次整骨,整骨過程也是非常痛,不能忍痛得我一直唉唉叫,不過整完針的治好我長期腰痛的問題了,那次之後覺得林媽媽真的很有效。

第二次是因為腰痛又復發,可能是搬了重物,新工作要包裝又是彎腰又是久站,所以尾椎又開始疼痛,也是去找了林媽媽才改善。第二次去整就很快了,感覺推了約5分鐘吧,腰不再痛就好了,不過推多久時間都不要緊,只要能減輕我的疼痛就可以了。整了背部跟腰部所以收了800塊。回家跟媽媽說,媽媽覺得很貴,可是我也有去過推個瘀青收800的國術館,也有去過很便宜的整復所,推一次只要2百,明明推了沒效還叫你一直去複診的,(感覺只是拉拉筋也沒比較舒服)所以便宜有用嗎??所以林媽媽推一次800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,畢竟人家是專業的,也改善了我原本很嚴重的腰痛,值得的,我才不想去看西醫打類固醇止痛每天跑復健,開刀還醫壞身體,台灣的醫療我很沒有信心,去找林媽媽也是痛的不得已才會去,長痛不如短痛,如果也是因為脊椎側彎疼痛的人我很推薦找林媽媽整骨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腰痛 脊椎側彎 推拿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